宰恩

太阳底下无新事
查看介绍

今天是12月10号,北京零下4度,与我所在的城市相差24度

外人看来,生活之于我有巨大的改变

改变对我而言,不是一座城,一份工,一次久别的重逢

长久以来,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这样的改变也仅是时空的转换而已,每人都会经历,没什么大不了


前些天我做了一个自己得了绝症的噩梦

迷糊的睁开眼,好庆幸是一场梦

不是因为害怕,梦里担心爸妈,担心挚爱的人,其他也没什么大不了


我低头,看自己的肚腩,大概是冬天来了吧,我要给自己保暖了

转眼,今年就又要过去了,很快不是吗

生活像四季一样缓缓流过,不管喜不喜欢,它都会缓缓流过

不去总结过往,因为过去的糟驳优沃成就现在的自己,所以照镜子臭美就行


或许我已经成为很多人的过客,或许我就是个心中有大爱却不自知的渣男

但是我又有什么所谓呢,因为一切都会被四季带走的啊


漫,漫,漫...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宰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