宰恩

太阳底下无新事
查看介绍
Mornings - Club 8

离开北京四个月

其实离开一个曾经以为自己会一辈子生活的城市,感觉也没那么糟糕...

早就不再定义北京之于我有何等的意义,试过,无法定义。


在北京生活过的人,都有一个自己的北京

高房价,拥挤的交通,阴霾的天空...似乎给在北京的怀春青年增添了一些微妙的情怀

我也似一条忠狗,默默在心里陪伴着我的北京,不愿他受到旁人轻视,包括自己。

好似北京在我的心里,天永远是蓝的,夏天一直是宁静的,喝不完的酒,说不完的故事,即使他在人们眼里不再那么可爱,他依旧是我的天使。


我来到温润的南方小城,在这里安家,安静的过着每一天

想过很多种离开北京的样子,也只是想想,知道自己并不会怎样

以为心里会像怀揣着定时炸弹,不定某天会情绪爆炸,其实......也没有


会和自己说:看,你也没那么爱嘛。却也只是千分之一秒的想法,生怕让住在心里的北京听见。


忘不掉一座城,只是因为有无法稀释的过去吧...


2014的夏天,我不在北京过,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。

不过北京会和我一起,度过余后的日日,夜夜...
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宰恩 | Powered by LOFTER